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促消费专题部署会议
浙江
浙江 > 城市 > 嘉兴 > 正文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促消费专题部署会议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文旅促消费专题部署会议

为全面提升疫后文化和旅游市场消费信心,加快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促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市文化旅游促消费相关工作要求,5月26日上午,嘉兴市文旅促消费专题部署会议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会议明确了文旅促消费专班的组织构架与内部分工,建立起各处室协同的工作机制,把控工作计划与进度,共同抓好我市文旅消费促进工作。

按照省、市促消费专班工作要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积极落实,开展争创省级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建设,扎实推进“百县千碗”“嘉肴百碗”美食体验落地,推广疗休养特色线路产品,推动智慧文旅服务数字化,培育放心消费单位等15项重点工作,全力促进文旅消费回补、市场回暖。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促消费政策落实落地。二是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将文旅促消费工作做出新意、做出亮点。三是明确职责、抓实项目。推进文旅促消费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下阶段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也将定期研究促进消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来源:心游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