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余姚:启动“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

宁波余姚:启动“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

5月20日,余姚市“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暨四明西路“诚信商圈联盟”启动仪式在兰江街道中央公馆广场举行。

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出席启动仪式并介绍“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宁波市文明办农村文明建设处处长俞自东祝贺活动启动,他希望兰江街道四明西路“诚信商圈联盟”成为余姚公民道德建设新路径、新载体和宁波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生动实践;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启春向四明西路商圈商会授予“诚信商圈联盟”,启动街道建设“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

街道文明宣传志愿者宣读余姚市“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倡议书,向广大市民发出自觉养成“重信守诺”文明好习惯倡议,号召大家争做社会重信守诺的倡导者;争做政府重信守诺的推动者;争做单位重信守诺的参与者;争做家庭重信守诺的践行者;争做个人重信守诺的先行者。

现场隆重推出的“重信守诺”接棒扫码签名活动,获得了1000余人的接棒扫码。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号召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商户,携手并进,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重信守诺”余姚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俞家桥社区志愿者向四明西路商圈店铺发放倡议书、文明好习惯宣传手册、公筷公勺宣传手册,进行“重信守诺”扫码承诺等活动,开启四明西路“诚信商圈联盟”践行“重信守诺”之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